好咸————

火有真好啊

大型拉郎!预警!
是石岗君和(《占星术杀人魔法》里御石一起去京都时拜访的厨师朋友)江本

●同居互宠,感觉江本还挺粘人的
●某天御手洗打不通石岗君的电话了,想回日本看看但又不知道是不好意思还是怎么着,先去了江本家蹭吃蹭住。
    进家门只有江本在家,石岗君外出找素材去了。
    蓝后御手洗发现房间不对,根据种种蛛丝马迹总结出:你变成了男同!恋人是个作家!
    “对……呃其实你也认识……”
●厨师在家是不做饭的所以厨房大多是石岗君来搞,偶尔过节或者俩人厨艺大比拼 江本会下厨(@以实玛利 训哥提出来的!)
    石岗君太适合做家务了所以还想让他来做……
●“明明是个厨师,肌肉却毫不逊色于电视里的当红演员,我怀疑起他会不会背着我偷偷跑去健身房,但一想到这个情景又觉得好笑。江本的身材大概是很年轻的时候练就的吧,让我不禁心生羡慕,同时又责备自己没有这个魄力,‘坚持锻炼身体’这件事在我的计划书里划了又写。摸着渐渐发福的肚子回忆起还在马车道时的餐后散步,那时候还感觉自己有使不完的力气,御手洗走后这个习惯很快就被白水冲淡了,对我的身体健康来讲御手洗可能还是个不错的家伙”

    是爽图!就是不爽御手洗这个王八蛋甩手就走不回头,要让他尝尝痛不欲生心如刀割众叛亲离妻离子散(???)的滋味【插腰儿】
    头一次瞎bb那么多,真爽,虐渣男真爽
    御手洗什么时候回来啊呜呜呜呜呜

评论(1)

热度(4)